女神神諭占卜卡 跟塔羅的系統完全不同

朵琳博士目前在台灣出版了許多套占卜卡

除了大天使神諭卡為四十五張之外

其餘每一套卡片皆有四十四張卡

分別有不同的主題 如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揚昇大師神諭卡等等

而女神神諭卡則是以女神為主題

在各民族文化中,都有令人景仰喜愛的女神典範,例如太陽女神、月亮女神、財富女神及海洋女神、火山女神等,含有造物主陰柔、慈愛、滋養與豐饒等特質,這些特質也潛藏於每位女性、男士與孩童之中。透過這副優美的女神神諭占卜卡,你可以連結來自埃及、印度、馬雅文化、克爾特、希臘、西藏與其他傳統的四十四位女神,包括我們熟悉的觀音、雅典娜、綠度母等。

每一張卡都為你帶來指引的訊息,協助你改善生活境遇、解答靈性道路的種種疑惑,以及找到你此生的神聖使命。

藉由與女神互動,你可以療癒且激發自己內在女性的智慧,你的直覺會被喚起,讓你更具靈通力。女神們也會清理與開啟你的心輪,加強你實現與彰顯的能力;使我們與大自然連結,恢復對自然之母的感激與尊重,並能夠協助新一代敏感的孩童。

當我們內在的女性力量:接納、勇氣、毅力、敏感度與美等特質能充分展現時,你會吸引到協助你發揮最高潛力的新機會、各種形式的富足以及關係來到你面前。

女神卡比塔羅更簡單,比禪卡更有趣!占卜方法簡易上手,訊息更明確、正向,適合青少年及各種年齡層的讀者使用,能將潛藏於每位女性、男士與孩童之中的女性特質喚醒。

《女神神諭占卜卡》給出正向而有力的訊息,連結女神能量可清理心輪,開啟你內在的智慧與力量,能喚醒你自我呵護、直覺、熱情與豐饒等女性特質,為生活帶來無比的喜悅、力量與清晰;強化你實現與彰顯的能力,協助你完成傳遞愛的神聖使命。



目前為止 使用上的感覺是

雖然可以拿來占卜事件的發展

但我覺得給予提問者個人的指引這部分

會從中獲得很大的指示與愛的力量

點此去塔羅貓家看女神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