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我又再度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
離職 對我來說 不是新鮮事
但做回同一份工作 卻是頭一遭

以前的我 老是常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回頭做同一件事情
基本上我並不苟同
如果要回頭做同件事 那當初何必下那個決定?
我認為既然下了決定 就應該要毅然而然的堅守到底

然而 這一次 我做了以前完全不納入考慮的決定
我回到同一家安親班 接下同一個班級

老闆不變 同事不變 環境不變
看似不變的我 心態變了
因為在外面找工作 接觸了其他後
一轉頭才赫然發現
原來 我原本的工作各方面算來都還不賴
於是 再一次回到同一個地方的我
心態上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有比較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XDD

若是 時間重來 當初早知道會回來的我
還是一樣會離開嗎?
我想 答案是肯定的
就算再來一次 我依然會走
當時的我 需要離開

我想 以前的我 是為了堅持而堅持
認為決定下了 就必須堅持 不應該再回頭
現在的我 是為自己而考量
離開 是為了自己
再回來是為了自己
不需要為了堅持 而固守為過去自己所做的決定
忽略了現在自己所需要的

留下 離開 再重來
不管哪個決定 其實都不要緊
要緊的是 現在的你決定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