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5:50時 買了6:20回台中的車子
結果 等呀等的 都已經6:50
還尚未看到車子的身影
心裡的火開始騰騰的燒了起來
一邊燒 一邊又覺得自己燒得莫名其妙
應該要冷靜看待

壓著因等待而產生的不耐 不開心
打了客運的客訴電話
結果...對不起 已經下班了 囧
怒點 又往上攀升了一格
跟客運售票人員接洽
結果猜測可能是因為某緣故
所以車子沒有繞進村莊裡載人
怒 又再往上

以前的我 會悶著繼續等
但怒氣就像大悶鍋一樣
並不會一悶 就不見
反而越悶越香(ㄟ?)

但這次 我打了電話給朋友
碎唸著我的遭遇
在碎念的當下
其實我知道我只是在發洩我的情緒 亂叫亂跳的
朋友說 不然把司機「蓋布袋」好了
我還很理智(?)的回說 不是同一個啊~~~

事後 回到台中 將這件事情轉述給友人聽
發現 心中的怒消了好多
這跟以前的經驗好不一樣啊

以前 是一提到事件
當時的情緒彷彿被鉤了起來 非常鮮明的在當下顯現
而這次 提起事件
情緒的味道似乎淡了好多

是否 情緒 其實只是需要流動
它來了 你以適當的方式展現出來 然後它走了
而以前 我的作法反而像是
它來了 我克制它的展現
於是當它走的時候 被我克制住的部分 留在我的體內了

嗯~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